韩英深入重点社区推动创文工作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0-07-24 11:30

  日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英再次深入塘沽街紫云园社区和新港街新尚里社区,检查前期督导的落实整改情况,并推动包保重点社区创文工作深入开展。

  韩英在社区着重察看了道路平整、车辆停放、楼道清整、公共设施投放等前期存在问题较多方面的整改情况,对社区当前在小区环境绿化卫生、居民创文意识提升及宣传引导等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逐一指出,并在现场提出改进意见。

  韩英强调,社区创文工作是文明城区创建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坚持把社区建设与创文工作相融合,围绕创建标准进一步精细化工作流程,在完善公共设施“硬件”建设的基础上,还要强化社区服务“软件”的保障,不断满足社区居民物质和文化生活需求,持续提升生活质量和文明程度,以打造文明示范社区为目标,为全区创文工作贡献力量。

  (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室)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