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0-07-07 11:41

  7月6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鸿忠书记在滨海新区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许红星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鸿忠书记讲话精神,充分发扬“二次创业”精神,积极作为,继续加大制度创新力度,在区委领导下,用好市人大授权,围绕改革发展大局,在各开发区建设发展、安全滨海建设、生态环境保护、民计民生改善等各方面探索建立具有新区特色的制度,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要落实正确监督、有效监督的总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真正做到党委有要求、人大有行动、监督有成效,寓支持于监督工作中,促进“一府一委两院”依法行政、依法监察、公正司法;要广泛动员全区各级人大代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模范带头作用,在经济发展、新动能引育上积极作为,为创建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海新城贡献人大力量。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