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召开城建环保委员会会议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0-07-06 11:31

  根据区人大常委会重点监督计划,近日,区人大城建环保委员会召开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畅通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中央和市环保督察整改任务落实、京津冀环保联防联治工作情况报告,向委员们通报了区人大城环委半年工作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左凤伟出席会议,区政府办公室、区住建委、交运局、生态环境局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委员们认真听取报告和通报后,结合开展调研和专业特长,进行了发言,对各部门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千方百计推进工作的担当敬业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对于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完善交通微循环、提高农村环保设施水平、尽快落实环保督察整改任务等相关建议意见。

  左凤伟提出,加快构建畅通工程,要打造先进设施,构建迅捷的快速网、完善的干线网、广泛的基础网;要打造先进技术,发挥科技创新第一动力的驱动作用;要打造先进服务,实现便捷、高效的交通体系;要打造先进管理,形成协同高效、良法善治、共同参与的局面。在环保方面,围绕能源结构矛盾、区位矛盾等问题,要坚持长期斗争,锤炼斗争意志,锻造环保铁军。希望委员们敢于较真,履职尽责,要以问题和目标为导向,聚集重点热点,突破难点消除盲点,扎实开展监督,提高监督成效。

  (区人大常委会城环委 刘大海)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