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红星带队赴高新区走访调研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0-07-03 11:18

  7月2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红星带队深入高新区,走访重点企业和项目,调研包保社区创文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单泽峰,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高新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许红星首先来到航天五院大型航天器AIT中心,听取项目研发和党建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发展、科技创新等情况,他指出,航天五院天津基地要坚定不移的推进自主创新,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推动航天强国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随后,他来到高新区航天城社区,实地察看社区创文工作,随机抽查楼栋,查找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要求有关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压实责任,实施精细管理,推动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促进社区整体环境提档升级,同时,要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促进创文工作常态化。

  在座谈会上,许红星听取了高新区总体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做好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四战”要求,主动作为,迅速行动,抓紧抓细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万无一失。二要聚焦经济社会发展,以创新为抓手,切实优化营商环境,着力引育新动能,持续推进社会事业建设,不断完善区域综合配套,完善人才引进机制,提升城市智慧化管理水平,推动产城融合发展。三要全力做好创文冲刺,抓好《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的决定》的贯彻落实,全力进入“备考”状态,“一把手”要亲自抓,攻难点、补弱点、出亮点,坚定“创则必成,创则必胜”的决心,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收官战。四要认真做好人大工作,高新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助推高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