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0-06-11 17:16

  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以来,有7名区人大代表调离本行政区,具体为:第50选区孙世国、第69选区赵金存、第74选区程书田、第104选区刘金洪、第128选区张玉卓、第146选区姬凌峰、第157选区徐华。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确认以上7人的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徐华担任的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孙世国担任的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职务、程书田担任的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定,接受张艳(第132选区)辞去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张艳的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

  目前,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64名。

  特此公告。

  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
                      2020年6月10日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