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红星深入包联帮扶企业走访调研并召开联系各界代表人士座谈会
稿源:滨海时报         发稿日期:2020-05-28 18:03

  5月26日至27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红星赴包联帮扶企业走访调研,并主持召开联系各界代表人士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高新区管委会、区工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许红星一行到中发建设集团走访调研,深入一线实地了解企业经营情况,详细询问了生产人员疫情防控以及企业复工生产各项物资储备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基本情况、以及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议上,许红星听取了包联帮扶企业及项目负责人和各界代表人士有关情况介绍,对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收集,并为企业存在的发展瓶颈出点子、指路子,全力推进企业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他指出,受疫情影响,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经营暂时出现了问题,要主动与政府部门沟通联系,让有关部门及时了解企业的难处,帮助协调问题解决。各家企业要积极开拓思路,用足用好政策资源,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用先进技术推动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企业家们要认真反思疫情带来的机遇与挑战,要有新的生产、营销和运营的模式。

  许红星强调,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在优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牢固树立“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积极做好服务,支持企业在新区发展,建立健全沟通机制,发挥职能作用,实施精准帮扶,助力企业生产经营,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有力支援、当好坚强后盾。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