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代表深入消防救援支队开展调研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0-05-18 18:19

  5月15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深入区消防救援支队开展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志寅参加。

  代表们先后参观了消防救援队史馆和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了支队建设发展历程和消防救援应急联动机制;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关于消防救援工作的情况汇报。

  郭志寅表示,区消防救援支队深入践行“为民服务、保民平安、护航发展”的初心和使命,统筹推进消防隐患综合治理和应急救援力量建设,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区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层层压紧压实消防安全责任,抓细抓实重点领域隐患治理,强化宣传教育提升社会整体消防安全意识,建立健全综合应急救援联动体系,全力维护我区消防形势平稳。

    (区人大常委会内司委 高喆)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