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英检查督导古林街环保工作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0-05-14 18:10

  5月1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英赴古林街检查督导环境保护工作。古林街主要负责同志,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室有关人员陪同。

  韩英一行首先来到独流减河防潮闸,实地察看闸口周边的水生态环境状况,详细了解了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和水生态修复工作情况。她强调,新区南部河流均由古林街地域内入海,古林街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河长制全面落实到位,加强排海口及海岸线周边的环境治理,进一步提升辖区水环境质量。

  随后韩英一行来到大港电厂,听取了电厂有关负责同志介绍关于大港电厂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的情况,她仔细询问了企业当前运营及安全生产状况,对电厂严格落实大气排放及污水处理标准,积极支持新区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所做出的努力予以充分肯定。

  韩英指出,2020年度是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环境保护工作的重大意义,牢牢守住生态环保底线;要加强组织领导,主动靠前,加强部门协调联动,无缝对接,形成抓好环保工作合力;要严格落实工作职责,切实增强做好环保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更强有力的工作举措推进环保工作落到实处。

    (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室)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