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了,人大代表送暖送福送好运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0-01-22 18:01

  新春佳节将至,塘沽街道的人大代表们最惦记的还是辖区困难群体。日前,塘沽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了“送暖送福送好运”活动。华夏人寿保险公司等人大代表单位积极捐助捐赠,春节期间共为塘沽街道困难群众捐助慰问品350份。

  人大代表一行先后来到富阳里社区、祥和家园社区,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群众。当人大代表了解到困难群众代表因病手术无法工作,长期高额的治疗费用使她的生活走向困境时,代表们边询问有关家庭经济情况,边赞扬她与病魔作斗争的勇气,还鼓励她要保持乐观的态度,要树立生活的信心,战胜自己战胜疾病,祝福她新的一年有福气、有好运。在祥和家园社区家庭经济困难群众代表的家里,代表们详细询问了他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嘱托他按时服药,放松心情,还为他送上了祝福的春联。

  一直以来,塘沽街道辖区人大代表十分关心关注社区困难群体,利用送医上门、入户走访、节日慰问、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进行帮扶救助,还充分利用建议意见等方式为辖区百姓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代表们表示,要强化自身的脑力,多想百姓需求;要强化自身脚力,多走进百姓家里;要强化自身眼力,多体察百姓疾苦,尽职履职,真正做到人民代表为人民。

    (人大塘沽街道工委)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