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红星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党员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0-01-19 18:34

  临近春节,近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红星一行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党员。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区老干部局、胡家园街党工委有关负责人参加。

  在困难党员张吉润家中,许红星首先向他表达了新春的祝福,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许红星仔细询问了他近来生活情况,勉励他要勇敢面对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叮嘱有关部门要时刻关心他的生活,千方百计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随后,许红星一行先后到离退休老同志张同庆、杨英涛、张传捷、邢国友家中进行慰问。详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通报了新区去年的各项重点工作,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感谢老同志们一直以来对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祝福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许红星指出,老同志们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继承和发扬老同志们的优良作风和传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新区发展,多提意见建议,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他要求有关部门要关心、照顾好老同志们的生活,做好服务工作。老同志们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老有所为,为建设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贡献力量。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李洋)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