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0-01-08 19:35

  202018日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通过)

  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陈振兴检察长所作的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区人民检察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区人民检察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决策部署和区委三届十一次全会工作要求,以“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目标,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着力打造过硬检察队伍,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为加快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