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20-01-08 19:16

  张玉卓许红星韩远达出席 会议期间举行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1月8日下午,区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在区委党校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滨海新区人民法院院长和滨海新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票决产生了滨海新区2020年民心工程项目。

  张玉卓、许红星、韩远达出席会议。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李立根、左凤伟、许红球、尤天成、王国良、任宽龙、褚斌、宫靖、张洪义、姜号亮、李刚、郭成报。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李立根主持会议。

  下午2时,李立根宣布:本次大会应到代表372人,实到代表322人,符合法定人数,大会开始。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滨海新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滨海新区人民法院院长,票决滨海新区2020年度民心工程项目。

  计票完毕后,大会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听取选举计票结果的报告;确认选举结果、票决结果有效。

  主席团会议后继续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总监票人宣布计票结果,任宽龙、齐丽娜、祁素萍、李海英、杨晖、吴寅秋、张洪河、张晨光、孟宪章、赵志杰、徐华、曹群、甄士东当选为区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张长山当选为区人民法院院长;票决产生了滨海新区2020年民心工程项目。

  随后,大会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新当选的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与代表见面,并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来源:滨海时报)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