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街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工作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9-12-27 16:38

      近日,人大大港街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对大港街区域内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视察,并听取了2019年大港街街情通报。

      人大代表首先到板厂路派出所、大港街文化中心、石化产业园污水集水点和长兴化学(天津)有限公司等四个单位进行实地视察。

     随后,街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向代表们作了2019年街情通报,代表们对大港街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解决好人民群众关心的经济社会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向街道有关负责同志提出了意见建议。

      活动结束后代表们一致认为,此次视察收获很多,对大港街在治安、文化、经济及环境保护方面做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要进一步加强履行代表职责,从人民群众的实际利益出发,对人民群众关注的问题要及时跟进,为提高人民生活质量,增进人民福祉,促进和支持政府的相关工作发挥积极作用。

      (人大大港街道工委)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