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环境洁不洁 食品卫生好不好 买卖斤两足不足”人大代表帮您看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9-12-27 16:35

      --塘沽街组织人大代表视察濒开里集贸市场

      按照区人大关于开展区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前视察活动的相关要求,人大塘沽街道工委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到滨海新区“五星级”集贸市场---濒开里集贸市场进行视察,对该市场的购物环境、食品卫生、市场秩序、安全设施等情况深度了解。

      代表们先后来到水果区、熟食区、蔬菜区、水产区及肉类区,询问了货源渠道、售卖价格、农药检测及卫生标准等情况,对濒开里市场严格监管、整洁舒适、服务优质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代表们对今后市场的管理和服务提出了建议:一是要紧抓服务理念,做文明诚信的示范。督促商户诚实守信、友好合作、公平买卖,形成文明守信的“市场文化”,坚决杜绝各种形式的掺假、制假、售假及价格和品质欺诈,达到户户讲诚信,店店无假货的良好效果,让百姓愿意来、放心买、满意回。二是要紧抓严格管理,做规范安全的示范。注重建立长效监管机制,主动接受社会监督。配齐食品安全管理人员、检验人员和计量管理人员,加强食品进货查验记录,确保入口安全。三是要紧抓整洁舒适,做“创文”攻坚的示范。不断优化市场整体环境,实现标识统一、菜筐统一、牌匾统一,达到无鼠、无蝇、无蚊、无蟑,让百姓走进市场给点赞,走出市场给好评。

      (人大塘沽街道工委)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