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区人大代表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9-12-27 16:30

      12月24日,滨海新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滨海新区三届人大代表进行会前集中视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立根参加活动。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夏青林陪同视察。

      活动中,代表们先后视察了智慧滨海运营管理中心、“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践行嘱托 奋勇前行”主题展览、生态城智慧大厦、华为生态城基地。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考察时重要指示精神,了解了我区智慧城市管理系统和现代化信息产业发展进程。代表们对我区在创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打造智慧宜居的现代化海滨新城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要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紧密结合起来,不负总书记殷殷嘱托,从京津冀协同发展全局和天津工作大局出发,切实担负起服务滨海新区创新发展的历史重任,不断增强履职意识,提高履职能力,把群众的呼声作为信号,把群众的利益作为要求,发扬求真务实的精神,反映社情民意,提出更多有益于经济社会发展的议案、批评、意见和建议,为实现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经开区、生态城管委会,区网信办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滨海新区人大代表工作室  张研)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