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塘街组织区人大代表开展专题座谈会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9-12-23 17:59

      近日,人大北塘街道工委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召开专题座谈会,就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等问题进行讨论。北塘街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在听取街道有关负责同志汇报北塘街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0年工作计划后,各位人大代表对北塘街今年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建议北塘街道要继续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和经济社会发展水平。随后,各位人大代表就拟在区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上提交的代表建议进行了充分讨论。

      代表们一致认为,人大代表作为国家权利机关的主体,代表人民行使国家权力,一定要牢记代表身份,恪尽职守,履职尽责,珍惜人代会的机会,谨慎行使审议权、表决权和批评建议权。代表们纷纷表示,在即将召开的区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上,要依法行使代表权利,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并结合自己的工作领域,积极为新区发展建言献策。

      (人大北塘街道工委)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