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村街人大代表深入选区联系选民并开展述职活动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9-12-23 17:57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代表人民的主体作用,帮助代表知情知政,做好出席区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的准备工作,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部署安排,新村街人大工委领导研究的决定,组织辖区内人大代表深入选区联系选民、向选民述职活动。

      新村街辖区内21名人大代表主动联系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对接时间,陆续拟定合适日期到原选区向选民述职,收集选民意见建议。各位代表来自各行各业,结合自身工作就当选以来发挥代表作用、与选区选民和人民群众密切联系、具体履职期间为群众做的实事情况作了详细汇报。选民代表听取了述职报告后,积极发言,充分肯定了区人大代表的履职成绩,对人大代表为社区所做的实事、好事表示感谢,还就便道停车、公共基础设施建设、老旧小区楼宇基础设施改善等问题与代表进行沟通交流。 

      同时,各位代表先后将区里20项民心工程,选举表决制向选民阐述,通过述职和联系选民,了解百姓的意愿见一面,为各位人大代表在三届六次会议会前提交人大建议议案做好信息基础。通过此次人大代表述职,加深了代表们与社区居民群众的沟通,增强了代表与居民群众的联系,强化了人大代表“人民代表、代表人民”的宗旨意识,为今后有效发挥代表作用,做好人大代表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人大新村街道工委)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