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疆保税港区组织人大代表深入基层开展视察活动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9-12-17 19:3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2019年12月12日,东疆保税港区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座谈活动。

      代表们首先到东部岸线景观升级改造项目,详细询问了项目的总体规划、工程造价、施工进展等情况。随后到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东疆外国语学校,察看教学楼主体室内装修和室外施工进展情况,最后来到东疆政务服务大厅,同东疆税务局工作人员交流,了解东疆实施减税降费措施所取得的实效。

      视察后的座谈会上,规划国土和建设管理局和东疆税务局分别介绍了东疆区域各项配套设施的建设进展情况和实施减税减费措施为东疆注册企业带来的实际减负效果。代表们认真听取、记录介绍的内容,并对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代表们表示,东疆近几年区域经济发展较快,对驻区企业的服务力度不断增强,成效显著。但在配套设施建设方面有待加强,希望尽快完成各项规划建设,补齐民生短板。

      (东疆港区代表小组)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