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机关党委赴港航社区开展共建活动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9-11-29 18:31

    日前,区人大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前往新港街港航社区报到,开展共建活动。

    党员们首先深入社区,结合“创文”工作,同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环境清整志愿服务活动。随后党员一行在社区负责同志的带领下,参观了港航社区的办公场所、党员活动室和便民服务设施,详细了解了社区整体工作环境和党建工作情况。

    区人大机关党委书记路长春向社区负责同志介绍了人大机关在党建工作中的相关做法,以及围绕近期新区创文工作要求所做的各项工作,并就社区关于选区人大代表和委员的补选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专业细致的答复。

    党员们一致表示,要不断深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立足人大机关本职优势和社区实际,以党员队伍和社区群众需求为导向,找准契合点,创新组织共建、活动共联、资源共享等方式有机结合,认真组织开展共驻共建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率先垂范、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意识,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