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红星深入塘沽一中初中部走访调研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9-11-27 13:06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红星深入滨海新区塘沽一中初中部走访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党代表和党外代表人士参加。

    调研中,许红星一行实地察看了教学楼、体育场等场所,详细了解了教育教学和校园安全建设情况。许红星说,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聚焦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一直以来,新区都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塘沽一中作为老牌名校,有一支有力的领导班子,更有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要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办学质量,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才,为新区教育事业再立新功。

    在随后召开的交流座谈会上,许红星一行听取了市人大代表、区党代表和党外代表人士的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询问了对区委、区人大和区政府的意见建议。

    许红星首先对他们多年来对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他指出,要坚定信心、保持斗志,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挖掘一切可以挖掘的潜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因素,凝聚起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展现新作为、干出新业绩,为建设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立足当前新形式,用发展的眼光看待和解决问题,各自尽职履责,立足本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带动各界群众齐心协力把新区的事办好;要担当作为,以艰苦奋斗、二次创业的干劲,真正打开脑袋上的“津门”,树立开拓创新的意识,自觉增强主人翁责任感,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把滨海新区建设好、发展好。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