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红球督导生态城创文工作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9-11-20 17:52

    按照区委工作部署,日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红球带领部分区人大代表、区人大财经预算工委同志赴生态城督导创文工作。区创文办、生态城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许红球一行视察了和睦路沿线,实地查看了第一社区服务中心、万科锦庐社区、方特欢乐世界等创文点位,对三个重点点位的卫生环境、宣传推广、防火投诉等内容进行了检查。检查中发现,社区内卫生保情况较好,防火设施健全、但仍有乱扔烟头现象,部分标志牌不醒目,一些细节问题还需完善。

    许红球强调,创文工作进入迎检关键时期, 生态城上下必须全面发动,全员参与,要举行“模拟考”,加大“创文”测评迎检工作力度,在细节上下功夫, 不断提升迎检工作质量,确保新区圆满通过国家年度测评验收。

    (区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委 孙景荣)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