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沽街中阳里社区开展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活动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9-11-19 17:36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红球参加述职活动

    11月15日上午,汉沽街中阳里社区开展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暨征求选民意见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红球以普通代表身份参加了代表述职活动。会上,许红球、白正三、李春花三位代表分别向选民进行了述职,并听取所在选区的选民意见建议。

    许红球表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向所在选区选民述职,听取意见建议是人大代表履职尽责重要组织部分,也是代表联系选民重要渠道。通过向选民述职,有助于人大代表增强履职的积极性,促进相互借鉴,相互学习。

    他强调,人大代表行使的权力是群众赋予的,人大代表为人民,我们每位代表履行职责时,就是要到群众中来,了解群众困难,倾听群众诉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群众的诉求反应到相关部门,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履行好代表职责,发挥好代表桥梁纽带作用。同时,人大代表更要带头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职能力,积极联系选民,开展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为明年召开区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做好准备。

    (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委 孙景荣)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