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家园街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天津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落实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9-10-23 17:52

   为进一步加强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创造和维护更加整洁优美的市容环境,近日,胡家园街人大工委组织辖区部分人大代表,深入胡北小镇、远洋滨瑞小区、远洋滨尚等社区,对贯彻实施《天津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此次检查紧密结合当前创文工作,主要围绕社区的生活垃圾投放、配套设施规划建设,主次干道、支路、道路绿化隔离带等公共场所的环境卫生保洁等情况开展了监督检查。代表们走进居民楼,对楼道、电梯内等易忽视的地方进行了卫生检查,亲切的与社区居民对话,了解他们的需求,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为了更好的开展下一阶段工作,检查过程中,胡家园街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石强与人大代表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指出胡家园街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表示胡家园街人大工委将围绕此次人大代表执法检查发现的问题,认真梳理总结,对接街道相关部门逐一研究解决办法和整改措施,有力推动工作的落实。

   (人大胡家园街道工委)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