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塘街道人大代表深入田间地头调研农村农业生产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9-10-10 17:17

       近日,北塘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北塘街道人大代表到宁车沽检查农业生产。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立根,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室有关负责同志,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了本次农业生产检查活动,北塘街道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代表们一行首先来到了北塘街宁车沽北村稻田蟹种植基地,听取了北塘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就稻田蟹养殖基地发展情况的介绍。今年北塘街宁车沽四村农业全面丰收,水稻长势喜人,谷穗饱满、稻谷飘香,螃蟹个大肥美,稻蟹套养模式为农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收益。看到欣欣向荣一派丰收景象,代表们都非常高兴,纷纷表示农民收益有了切实保障。
随后,代表们来到了北塘街宁车沽西村水产养殖基地,察看了基地的养殖情况。区人大代表、宁车沽西村党总支书记张云钢同志向代表们介绍了“加州鲈鱼”等新品种的引进情况和养殖基地的收益情况。人大代表们还与当地农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水产养殖和销售的相关情况,围绕发展绿色农业、提升产品价值、促进农民增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在检查活动结束时,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立根同志对北塘街道农业生产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各位人大代表们也纷纷表示要多深入田间地头,倾听群众呼声,切实为群众解决生产生活问题,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北塘街道农业农村发展。

(人大北塘街道工委)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