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视察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9-10-09 17:44

    10月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代表对我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进行视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长海参加视察,区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陪同。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大港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和新村街正义里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情况的汇报。代表们表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建以来,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代表们就进一步提升我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加大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力度和加强教育培训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长海指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岗位神圣、责任重大,担负着为国防做后盾的重任,是国家、军队稳定的最扎实的基层服务平台,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四个意识”,认真落实“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处理好党的要求与军队优良传统的关系、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的关系、褒扬荣誉与典型引路的关系、就业培训与扶贫帮困的关系、落实政策与具体操作的关系,加强顶层设计,以更高标准全面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水平,引导退役军人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人大常委会内司委 高喆)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