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新任职干部履职谈话暨全体党员警示教育、廉政党课会议
稿源:滨海时报         发稿日期:2019-09-30 17:07

许红星出席并讲话

    昨日,滨海新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新任职干部履职谈话暨全体党员警示教育、廉政党课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许红星出席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志寅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立根,党组成员、副主任张长海、左凤伟、韩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红球参加会议。驻区委办联合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全区加强机关党建转变机关作风会议精神,介绍了机关干部新任职情况。随后,新任职干部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许红星与新任职机关干部进行了履职谈话,并对全体党员进行警示教育、上廉政党课。驻区委办联合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对机关全体党员进行了廉政教育。
    许红星指出,全体区人大党员干部要倍加珍惜机会,正确看待职务的调整变化,讲政治、讲觉悟、讲正气,摒弃患得患失、斤斤计较,在心中摆正自己的位置,绝不能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要坚守责任担当,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勇超越、求卓越,养锐气、去暮气,有一股不服输、勇竞进的劲头,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要常怀敬畏和戒惧,守住纪律规矩的底线,做到正视问题、彻底整改,认帐不讳、知耻后勇,心存敬畏、行有所止,敢于法不容情、较真碰硬。要注重修身历练,确保能力素质过得硬,加强团结协作,切实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做到上下同欲、左右同心,汇聚起攻坚克难、加快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许红星强调,全体人大党员干部要遵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的实践要求,以这次的履职谈话、警示教育和廉政党课为起点,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养份,在我们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历史进程中探寻精神基因,使机关每个支部都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使每名党员都成为普通群众的鲜红旗帜。用实际行动谱写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党员干部标准,以更大决心、更大勇气、更大力度推进人大工作,为加快建设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滨海时报 路熙娜)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