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古林街工委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对市容和环境卫生进行监督检查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9-09-25 18:08

    为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加强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创造和维护整洁、优美的市容环境,按照区人大常委会2019年度监督计划安排,依据《天津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在本辖区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检查,全面了解并推进古林街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工作,9月23日人大古林街工委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及相关科室人员对本辖区市容和环境卫生进行监督检查。

    古林街人大代表先后深入福汇园社区、保利工地、东部主轴公园及东城小学等点位,进行实地考察并听取创文办及公共管理等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就《天津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在辖区贯彻执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代表们每到一处都与点位负责人沟通交流,询问了解相关情况。相关科室人员与代表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最后,大家一致认为要以贯彻实施《条例》为契机,推动街道创文工作再上新台阶,扩大群众对《条例》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让人们提升对公共卫生和文明生活等方面理解,引导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条例》内容,共同创建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

    (人大古林街工委)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