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塘街人大组织《天津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实施情况执法检查
稿源:        发稿日期:2019-09-23 18:02

    9月20日,新区人大北塘街工委会召开了关于《天津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实施情况执法检查的座谈会,会上讨论了北塘街道贯彻落实《条例》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组建了执法检查工作组,明确本次执法检查活动的检查重点是各村居的垃圾处理情况和建设工程的环境卫生保洁情况。

 

    随后,执法检查组对《条例》实施情况进行了执法检查。人大执法检查组率先来到了联发风琴轩小区进行执法检查,实地察看了小区的环境治理情况,听取了物业、居委会相关工作人员的汇报,对垃圾桶投放、停车位设置、小区绿化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

  

    人大执法检查组一行来到了欣悦学府小区,对小区精神文明宣传栏布置、楼道卫生、社区绿化、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处理、小区周边学校道路建设等方面等进行了集中检查,并听取了物业、居委会工作人员贯彻实施《条例》情况的汇报。  

  

    此次执法检查采取了专题座谈会和实地随机抽查相结合的形式,共有四位人大代表、六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执法检查组的检查活动,对辖区内的环境整治、生活垃圾和建设垃圾处理、公厕治理、道路规划建设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勘察,发现了北塘街道在贯彻落实《条例》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引起了群众的热烈反响。

    (区人大北塘街道工委)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