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塘镇人大代表视察督导安全生产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9-09-20 19:43

    为了给庆祝建国7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按照新区《关于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9月18日,镇党委委员、镇人大主席邓金玉带队,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对中塘镇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视察督导,旨在通过视察督导,找出不足,找准差距,研究对策,改进工作,进一步推进全镇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代表们实地视察了天津弘宇自行车有限公司、天津市大港镀锌厂和中国石化集团石油商业储备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大港商储库等企业,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方面的介绍。代表们对企业安全生产方面所做的工作和所取得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今后的改进提出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建议,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面对安全生产工作站位要高、工作要实、招法要新,以强烈的政治担当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全力推进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突出抓好重点领域隐患整治,对有可能出现事故的地方,要拿出管控办法,实施挂牌督办,坚决整改到位,确保做到不安全就不建设,不安全就不验收,不安全就不生产。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一方面要落实政府监管责任,另一方面,要强化企业的主体责任。要加大执法处罚力度,对不符合安全生产标准的企业该整改的整改,该处罚的坚决处罚,该关停的坚决关停。

    (中塘镇人大)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