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沽街道区人大代表对区情报告反响热烈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9-08-19 09:29

  8月8日,塘沽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区域内区人大代表参加了滨海新区区情通报会。会后,与会代表对茂荣区长所做的滨海新区2019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和社会发展情况报告反响热烈。

  马骁代表认为,报告真实全面的总结了新区上半年的工作成就,体现出区政府“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责任感,新区发展面貌焕然一新。经济发展方面,既有改革创新,又有续航能量;体制改革方面,既有明确的职能定位,又有大刀阔斧的改革真招;民生保障方面,既有体系的完善,又有接续的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既有有效的治理,又有制度的制约;社会治理方面,既有智能智慧的规划,又有全面严格的监管;政府自身建设方面,既有效遏制了“四风”问题,又不断强化和改进自身建设。

  马骁代表对新区下半年工作思路提出了看法,一是能够紧扣国家发展战略做好自身定位;二是能够紧扣新区发展实际力争高质量发展;三是能够紧扣新区人民的切实需要为民谋福祉;四是能够紧扣自身差距补齐工作短板。

  杜俊梅代表表示,作为区人大代表要支持政府工作,将新区取得的成就和发展蓝图传达给社区百姓,让百姓体会到政府的大作为,尽到人民代表应尽的义务和责任。

  (塘沽街道人大工委办公室)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