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副主任左凤伟深入党员联系点开展调研工作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9-08-19 09:29

  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建立党支部工作联系点的通知》、区委办公室《关于加强区级领导包保联系相关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左凤伟带领区人大城建环保委党支部到中发建筑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并结合创文“百日攻坚”活动,听取了高新区创文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高新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中发建筑技术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带领下,左凤伟主任先后参观了企业员工休息室、娱乐活动室、及公司展厅,座谈听取企业的发展理念、经营情况及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

  左凤伟指出,区级领导建立党支部工作联系点是引导基层党组织把党支部建设作为重要的基本建设,大力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点工作,这次来企业调研,就是贯彻新区区委区级领导包保联系企业,加强与企业的联系,任务就是要广泛开展政策宣讲,深入调查研究,加强工作指导,密切联系群众,协调解决问题。中发建筑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改制后,企业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加强,组织生活开展的有声有色,充分发挥了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建议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发挥政治优势,加强公司党委的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开发利用现有资源,大力培养引进人才,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不断提高创新驱动发展,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全力开拓国内外市场。高新区的创文工作在各部门,各单位的努力下取得了一些成绩,同时也暴露了一些问题,为此要努力开拓创文工作新局面,做到“强弱项、补短板、克难点、抓落实”坚决完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各项指标任务,争取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各项测评,为建设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作委员会)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