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公体设施 丰富群体生活
——滨海新区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对滨海新区全民健身工作开展视察活动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9-08-19 09:29

  8月1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我区全民健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视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长海参加视察,区人大常委会有关室委、区教体局负责人陪同。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汉沽体育馆、馨苑小区健身广场、九龙里社区健身园、德阳里社区健身园、寨上街全民健身中心。区教体局负责人介绍了我区全民健身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代表们普遍认为,近年来我区大力完善公共体育设施、丰富全民健身活动、提升全民健身服务水平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代表们就进一步提升我区全面健身工作水平,加大公共体育设施的建设和安全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长海指出做好全民健身工作就是践行新发展理念,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见成效的具体体现,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一是加强全民健身公共设施建设,构建覆盖城乡的全民健身设施网络,充分满足群众多元化的健身需求;二是全民健身活动要有群众性和普及性,着力打造自身的特色健身活动品牌,充分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三是新建运动场地和体育设施一定要做好调查研究,做到“问需于民” ,充分尊重群众意愿,倾听群众呼声。

  (区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