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沽街道全民文明促进行动 区人大代表都干了啥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9-08-12 08:29

  8月3日上午,在塘沽街道举办的“文明促进1+1”全民文明促进行动中,部分区人大代表主动放弃公休日,来到社区和辖区百姓一起为创建文明城区献计出力。

  代表们和机关干部、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及广大青少年一起参加了打赢“创文”攻坚战千人誓师大会。走进社区清理了楼道内外堆物、乱放单车、外墙广告、宣传栏、晾衣绳等影响社区环境的乱堆放、乱张贴、乱搭建问题。几位代表还走进火爆的义卖场地,纷纷解囊献出爱心。还有的代表带来了自己的医疗团队,义诊、答疑、现场按摩,忙的不亦乐乎。

  代表们表示,参加和支持街道创文工作是人大代表的职责所在,辖区百姓需要的就是人大代表该做的,塘沽街道全民文明促进行动所倡导的“1个党员带动1个社区群众、1个市民带动另1个市民、1个家庭带动1个家庭”必将使塘沽街道的创文工作更加有力度有效果,作为人大代表,也要力争1位代表带动1片选民,引领广大市民学文明、讲文明、树文明,让塘沽街道的每个社区、每个院落、每个楼门都洋溢着文明之风。

  (塘沽街人大工委办公室)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