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督导各开发区创文工作会议
许红星出席

稿源:滨海时报         发稿日期:2019-08-12 08:29

  时报讯(记者路熙娜)8月8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督导各开发区创文工作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红星,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马波,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立根、郭志寅、张长海、韩英、许红球出席。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区人大常委会各室委、区创文办、经开区、天津港保税区、高新区、生态城、东疆港保税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马波通报了各开发区6月份第二期测评情况,并由区创文办展示了各开发区第二期测评问题点位和照片。随后,各开发区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创文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许红星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目前各类城市称号评选中标准最严、难度最大、含金量最高的一项评选,代表着一个城市的整体形象、文明程度和发展水平。各开发区作为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的领头雁,要提高政治站位,践行为民初心。要扛红旗,做标杆,为创文工作添砖加瓦、添光增彩。要拿出志在必得的决心和争分夺秒的干劲,迅速行动、真抓实干,坚决完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各项目标任务。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落实到位,认真对标对表,逐项研究推动,把狠抓任务落实作为“百日攻坚行动”的第一要求,为加快建设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作出新的贡献。区人大常委会要加大监督,切实加强对各开发区和政府部门承担创文指标任务完成进度的督导力度。同时,要积极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通过开展代表建议、批评、意见督办等履职形式,推动创文工作重点难点问题的解决。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