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全机构 明确职责
中塘镇人大主席团办公室人员职责双落实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9-08-09 16:34

  近日,中塘镇人大主席团办公室正式成立,旨在落实《滨海新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街道(镇)人大工作机构建设及其办公室人员配备的指导意见》,结合中塘镇实际,有效推进人大工作,促进区域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中塘镇人大主席团办公室成立后,镇党委优先选派具有良好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热爱人大工作的人员充实到办公室,夯实工作基础。同时,为了推动中塘镇人大主席团办公室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在镇人大主席团指导下,办公室制定了工作职责。办公室将承担落实区人大常委会、镇人大主席团工作部署、组织代表开展履职活动、召开镇人代会等日常工作。同时,还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增强工作实效,为人大代表围绕党、国家和地区工作大局依法履行法定职责提供组织保障。

  (中塘镇人大)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