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英深入古林街调研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9-08-09 16:34

  8月7日下午,新区人大副主任韩英深入古林街调研。古林街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中,韩英同志一行深入海通园社区查看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小区环境卫生情况。韩英同志对近期古林街创文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古林街承载着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排头兵的责任,全街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创文工作,对标创文最高标准,找差距、补短板、抓提升,注重制度建设,深入检查整改;要进一步强化创文任务与日常工作的深度融合,积极倡导辖区志愿者参与创文工作,形成全员创文、全天候创文的工作格局;要加大创文宣传力度,提高广大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规范自身行为;要加大执法力度,对乱贴小广告、乱晾衣物、乱堆杂物等不文明现象进行有效治理,确保环境整洁有序;全街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挥不畏困难的攻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创文攻坚行动变成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的过程,力争把创文打造成顺民意、得民心、惠民生的“幸福工程”。

  (新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室)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