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主题教育精神推动代表意见建议落实
——区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召开推动代表意见建议现场协调会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9-08-02 10:32

  7月26日,区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在汉沽街中阳里社区召开代表意见建议现场协调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红球以选区代表身份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区水务局、区市政管理处、汉沽街办事处负责同志参加。

  针对汉沽街中阳里社区市政设施不完善,没有雨污分流系统,严重影响居民生活和交通出行问题,今年初人代会许红球代表联合白正三、李春花代表联名提出了“关于实施汉沽街中阳里小区雨污分流的意见建议”的建议,区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推动落实好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和督办工作在中阳里社区召开了现场协调会。

  会上,许红球代表听取了区水务局、汉沽街、市管处、中阳里社区负责人和社区居民代表发言,进一步了解近期中阳里29号楼周边下水道因雨污混排情况,并与居民代表进行了沟通,针对居民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许红球表示,“民生无小事,件件是大事”,要求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人民观念,强化公仆意识,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代表所提建议,深入基层,主动加强与代表、群众的联系,共同商量办理方案,研究制定有力的推进措施,明确办理时限,有效地解决和落实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尽快解决居民的现实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为民宗旨和群众路线。

  通过这次协调会,密切了代表与居民群众的联系,有效了解民情,知晓了民意,反映了民生,积极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切实推动了相关问题的解决。

  (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 孙景荣)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