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红星走访慰问驻区部队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9-08-02 10:32

  八一前夕,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红星带队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军事部、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许红星一行先后来到大港武装部、93448部队、海军勤务学院,慰问广大官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和发展情况。许红星对驻区部队多年来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表示,新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继续关心和支持部队各项建设,尽己所能做好服务工作,不断开创新时代新区双拥工作新局面。也希望驻区部队官兵一如既往地支持新区建设发展,不断谱写军民鱼水情深、融合发展的新篇章,为加快建设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李洋)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