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人大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征集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9-07-24 17:02

  为扎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查准找实存在问题,坚持“开门”搞教育,按照《天津市滨海新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区人大常委会班子及成员现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请您重点围绕以下7个方面内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对区人大常委会班子及成员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负责地提出意见和改进建议,并将意见建议发送至邮箱bhrdmsc@126.com。

  1.对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的意见建议;

  2.对区人大及其常委会行使重大事项决定权、人事任免权和监督权的意见建议;

  3.对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代表工作的意见建议;

  4.对区人大常委会指导推动基层人大工作的意见建议;

  5.加强和改进党对人大工作领导的意见建议;

  6.对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及个人的意见建议;

  7.对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意见建议。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