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红星走访包联帮扶企业
稿源:滨海时报        发稿日期:2019-07-24 17:09

  日前,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红星走访包联帮扶企业,推动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实际问题。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开发区管委会、区工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许红星一行先后走访“两化”搬迁改造项目、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开发区分公司项目、中沙石化26万吨/年聚碳酸酯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今后的发展思路,并现场与项目企业负责人共同探讨问题根源,积极有效寻求解决问题的措施。

  许红星指出,政府有关部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本着“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把项目的困难当成自己的困难,带着感情为项目完工服好务,促进企业实现良性发展。要高度重视企业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要积极与企业保持顺畅沟通,切实抓好政策落实,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困难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高效精准服务。区人大常委会要不遗余力为企业牵线搭桥,协调各相关部门,争取多方支持,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同时,企业切实把握当前经济形势,创优发展环境,积极开拓市场,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力和质量效益,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作出贡献。

  (来源:滨海时报路熙娜)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