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塘镇人大组织城镇建设小组开展视察活动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9-07-17 09:14

  7月12日,镇人大主席邓金玉带领镇人大代表城镇化建设活动小组开展视察活动,旨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推动城镇化建设。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窦洪秀,副镇长刘杰陪同视察。

  镇人大代表一行先后到西正河村、西河筒村、西闸村、工业区污水厂等地进行视察。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人大代表详细地了解到各村环境整治情况及企业相关情况,并就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各村负责人、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代表们踊跃发言,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

  邓金玉强调,代表们要主动加强与镇人大的沟通,全力发挥好代表的职能作用,为人民当家作主,敢于直面具体矛盾,落实具体措施,解决具体问题,努力形成上下同心,左右协调的工作格局,为我镇城镇化建设工作的开展做出贡献。同时,对于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要采取强有力的举措,把代表提出的好的意见建议办理好、落实好,让代表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