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为民建言 视察调研
——杭州道街人大代表工作剪影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9-07-15 16:38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7月10日,区城管委孙斌主任一行七人到杭州道街调研,区人大代表黄璐、杭州道街主任王寿仓以及街建管办、执法大队、社区主任进行了座谈,会上就环境卫生、私搭乱建、道路污水管道改造、小区道路坑洼不平、老小区电线凌乱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人大代表要支持、宣传、参与今年的创卫复审和创文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美丽滨海贡献一份力量。

  7月1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英以及区人大代表一行到杭州道街唐山里社区视察调研“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便民化”工作,我街人大代表关凤丹、李妍、闫素菊参加了视察活动,听取了工作汇报。人大代表们说:公共法律服务为广大居民提供法律援助,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关心青少年心理健康成长,提供了周到、便捷服务。公共法律体系建设已经走向制度化、便民化、网络化,已惠及辖区居民。代表们表示要走进社区积极参加《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活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杭州道街人大工委)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