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张长海走访调研侨资企业
稿源:滨海时报         发稿日期:2019-07-17 10:01

  昨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长海到开发区、高新区调研侨资企业,区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委、区侨办有关同志陪同。

  张长海一行先后走访了然客健康生活馆、凯莱英医药化学(天津)有限公司、联合诺华(天津)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生产经营状况和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张长海指出,侨资企业是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为新区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要进一步优化服务投资环境,提高政策执行力与行政服务能力,不断营造和优化宜商、富商、稳商的良好环境,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要进一步加强和引进侨资和侨胞人才,充分发挥侨界人才荟萃、联系广泛、融通中外的独特优势,使其更广泛、更深入、更热情地参与新区经济社会建设。侨办、侨联要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为侨资企业与政府职能部门、行业机构、群团组织牵线搭桥,对接资源,提供服务,助力侨资企业投资兴业、创新创业。

  他要求,要将企业提出问题进一步梳理,切实摸清堵点、难点和痛点,采取有效措施,推动有关诉求尽快协调解决,促进企业在建设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中更好地贡献力量、发挥作用。

  (区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委员会)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