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人大机关党委组织参观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9-07-17 10:01

  近日,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精神和革命风范,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本色,滨海新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参观学习。

  党员们依次到基础展厅、专题展厅、“西花厅”展区参观。一张张熟悉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展品,记述了周恩来、邓颖超同志伟大、光荣的一生。在周恩来邓颖超同志雕像前,大家集体肃立,深切表达对两位伟人的追思之情。

  党员们一致表示,周恩来、邓颖超同志一生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建立的卓著功勋、展现的崇高风范,是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巨大精神力量。我们要学习周恩来、邓颖超两位伟人为党、为祖国、为人民鞠躬尽瘁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在工作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作出贡献。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