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我有责 人人参与献爱心
——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东西部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的倡议书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9-06-21 14:01

  全区社会各界及广大市民: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是我们党的庄严承诺,更是责任使命。自滨海新区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东西部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活动开展以来,全区各级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各界人士情系贫困地区群众,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慷慨解囊伸手相助,戮力同心脱贫攻坚。

  “为政之道,以顺民心为本,以厚民生为本。”只要还有一家一户没有解决“两不愁三保障”基本生活问题,我们党员干部就不能安之若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初心凝聚力量,使命催人奋进,奋斗成就辉煌。“仓廪实而知礼节,衣食足而识荣辱”,只有困难群众实现了脱贫奔小康,才能实现全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命在于实践,在于每一个社会成员的自觉行动。参与面越广,践行核心价值观的社会基础就越深厚。天下大事必作于细。新区历来就有友善互助、守望相助的优良社会风尚的传统,让我们常修善德、常怀善念、常做善举,帮把手儿、加把劲儿、出把力儿,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我们全区上下一鼓作气、尽锐出战、升级加力,用行动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大爱正气歌,汇全区的拳拳涓涓爱心到东西部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中来,为我市早日助力受援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滨海的磅礴力量!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脱贫攻坚,你我同行。奉献爱心,人人参与!

  滨海新区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东西部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专项工作组办公室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