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包联帮扶企业座谈会
许红星主持并讲话

稿源:滨海时报        发稿日期:2019-06-21 13:46

  6月18日,滨海新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包联帮扶企业座谈会,充分发挥各级领导联系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和服务企业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实际问题,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红星主持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区工信局、开发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许红星详细听取了天津海龙石油地球物理勘探有限公司、科迈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中沙(天津)石化有限公司,以及中沙26万吨/年聚碳酸酯项目、‘两化’搬迁改造项目、三星电机西区三期滨海扩能项目有关负责同志介绍的企业、项目情况,调研了解了企业发展中需要协调解决的实际问题。随后,区工信局、开发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就帮扶企业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措施。

  许红星指出,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各企业提出的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精准施策,责成各相关责任单位督办落实,限期答复,确保件件有回音。要全力以赴,继续加大跟进力度,采取有效措施,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做到扎扎实实做事情,实实在在解难题,支持和服务好企业发展。同时,要强化为企业服务的意识,主动谋划,切实做到尊重企业、关爱企业、支持企业,齐心协力做好服务,共同创造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和项目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