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认真落实常委会审议意见加快推进“十三五”规划建设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9-06-19 14:36

  滨海新区政府认真落实常委会“十三五”中期评估审议意见扎实推进规划后两年各项任务落实。一是不断推动区域协调发展。深入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高效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支持功能区错位发展、协同发展,继续实施强街强镇战略,加快汉沽、大港南北两翼发展。二是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推经济转型升级,落实智能科技产业政策实施细则,推进智能制造、智能医疗等“智能+”应用,提高服务业的层次和水平,提升核心技术创新能力。三是加大改革开放力度。不断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全面提升开放能级,推动自贸试验区转型升级,加快《深改方案》任务落地实施。四是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继续落实“津八条”、“滨海五十条,提高“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水平,持续改善城市环境面貌,提升城市服务保障能力,不断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修复,持续改善空气质量,全面推进水污染防治。五是大力发展社会事业。精心组织实施20项民心工程,有效发展教育事业,积极推进健康滨海建设,统筹推进城乡社会保障体系,实现更高质量充分就业,完成扶贫攻坚任务。六是加强生态环境保护。贯彻“两山理念”,高水平修编城市总体规划、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海绵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城市品质,全力创建繁荣宜居智慧现代化海滨城市。

  (区人大财经委张健)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