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英到古林街督查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9-06-21 13:46

  日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英到古林街工业园区科迈化工股份有限责任公司督查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室和古林街道办事处的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视察中,韩英一行听取了科迈化工股份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关于企业安全生产和环保治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了企业的实验室、中控室和生产车间,并进行了座谈。

  韩英同志对该企业采用先进的国际通行安全生产管理模式、采用积分奖励的办法,调动企业全体职工参与安全生产与环境保护的积极性,不断加大环保投入力度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和加强环保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当作政治任务来抓。二是要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树立安全至上的意识,真正做到消灭看得见的隐患,深挖看不见的风险。三是各有关部门要加大监督检查的执法力度,层层压实责任,不留任何死角。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支持企业发展壮大,为促进滨海新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区人大常委会王晓伟)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