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9-06-11 14:38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市委、区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研究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主题教育的安排等。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许红星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立根,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郭志寅、张长海、左凤伟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红球列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各室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此次主题教育开展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要深刻认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中央的部署和市委、区委的要求,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准确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做实“规定动作”,做优“自选动作”,相关部门各负其责、各司其职,以高质量活动推动新区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新区建设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区人大办公室李洋)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