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左凤伟开展“走近民企服务民企”活动
稿源:滨海新区人大        发稿日期:2019-04-18 14:08

  2019年4月10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左凤伟带队深入港强集团开展“走近民企服务民企”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委、区农委、区商务和投促局、区市场监督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左凤伟等一行深入察看和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发展规划和面临的困难与问题。与会同志就企业冷链交易中心规划、农产品加工区建设、农业对外开放合作、贸易补贴支持政策等企业关心的事项进行了深入研究探讨,为破解企业发展难题,助推企业发展提出了明确的方案和意见。

  左凤伟指出,当前新区经济结构不断优化,发展新动能快速成长,民营企业已经深度融入到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港强集团等一批民营企业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为新区发展提供了有力助推。对于企业下一步发展,要树立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立足于现实情况和需要,认真分析总结优劣势,要以问题为导向,统筹谋划,在加快合作经营、投融资和项目建设的基础上,不断破解难题,突破发展瓶颈。左凤伟强调,要认真学习和全面落实中央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方针政策和部署要求;对于企业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要进一步调查研究,完善解决方案,用心当好民营企业发展服务员,让企业切实感受到政策实效,营造企业家创业发展良好环境,努力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城建环保委于艳合)

关闭当前页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1660号-1